Monday, May 30, 2011

周華健

播放著的歌曲是許久未聽卻不曾褪色的旋律。



一層層不同階段的回憶隨著歌聲被召喚出來。
那時,多麼天真可愛。

愛相隨、其實不想走、風雨無阻、孤枕難眠、你喜歡的會有幾個...

個人認為最經典的..《寡婦村傳奇》


記得...大概當時6、7歲。
我從家裡出門,頭頂著當時非常流行的光頭,身穿著藍白色襯衫並塞在深藍色運動褲裡。腳被不懂什麼牌子的球鞋包著。

身邊有一個高出我很多的男人,叫爸爸。


隨著他的腳步,一路往前跑。

當時,會到達一個很遠卻很近的目的地,名為:早市。



WOW,那場面是充滿很多雨傘,很多人的..
遠遠、遠遠,我就聽到了有歌曲在播放。
“親親啊我的寶貝,我要越過高山...” 結果,我們買了很多CD回去。

其實,一直以來都是周華健陪伴著我成長,爸爸是他的歌迷,其實家裡已經擁有很多他的歌,還會不斷不斷的買。

一直到...我們不再出現在早市的時候。


似乎已經忘了這個人的存在,但其實不然...
在我的收藏集裡,依然存在著許多、許多屬於他的歌..


那是一種,不知不覺。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