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4, 2011

分享的心情

不知為什麼,

從何時開始,
我有了寫部落的習慣。


起初,人云亦云。
如今,生活糧食。


不愛和人說話,只鍾情於與文字彈奏秘密。

人說寫部落的人都是渴望他人觀看,要他人了解,甚至有炫耀成分的存在。
我不喜歡沒有感情的Microsoft Words,如果Worldpress更早現世,
我絕對不會公開這一切。



細心觀察自己,沒有反思,
我多麼的不愛分享。


無論是自己,或他人的事情。

自顧自,並不是王道。
卻又讓我不能自拔。

2 comments:

艾薇尔 said...

少管閒事啦你~~

DaoKang said...

哦~好的~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