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7, 2013

沒用的人

真沒用。


到底人生要經歷過多少生老病死才算是一個完整的人生?
到底人生要累積多少傷心的經歷才算是一個健康的人生?
到底人生要完成多少遺憾的事情才算是一個無憾的人生?
儲存了許多不開心的感覺在心裡,發酵,長霉,不開心建造更多不開心。


總是大話開開的說自己不會讓自己不開心。
總是在大家低落的情緒中擴大自己的聲線打打鬧鬧。


自己想要發洩,卻找不到對路。
自以為是的認為文筆很好,卻總是寫不出自己真正的情緒。
看著許多漂亮文字搭配音樂完成的歌曲,總是被爛到不行的聲音破壞了情緒。

原以為,內心的世界自己一定能懂。
到頭來,也不過是不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愛的到底是什麼。


讀書多了,看書多了,世界走多了,人見多了,便以為走出了自己的世界。
只是,從不知道自己何時建立自己的世界,自己的世界,又長什麼樣子。


傷心的時候,找得到自己嗎?
找到了,那個真的是自己嗎?
自己,到底是哪一個?



真沒用。
我只想好好的表達自己的情緒。

那些看著會讓我哭泣的事情,我便哭泣好嗎?
那些我明明不想失去的人事,我把握就好嗎?
那些我真的想要放棄的東西,我就丟掉行嗎?

真的做到的人,到底是誰?



躺在病床上的不是我。堅持活著的人不是我。感受著皮肉痛的不是我。
自私,真沒用。

真沒用。
自己的行動從來都不會和自己的內心一致。


是活著的人沒用,還是沒用的人活著。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