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4, 2014

兩年過後

4月過了一半,翻開自己的回憶重新閱讀一篇發現一年看似很快,卻能夠發生無數的事情和變化。

去年這一天我毀了一本日記,然後今年昨天我也把一些電腦裡的書信和電子日記也刪除了。再回看這裡我才發現很多事情難忘,卻不能記得曾寫下的心情。如果哪天這裡也消失了,我如何找回成長過程?

看鏡子里的自己?
還是過去一點也不重要?

就像此刻我竟然幸福得忘了去年在寂寞的沙漠我干了甚麼。若無沙漠寂靜的聲音我全然不懂此刻   一個人   並無怎樣。

那時下堅持的執著幾乎都完成了除了一項,我曾豁出去努力和放棄,而現下早已無所謂。無論是達成了的或遺憾存有的。僅僅把柚子皮剝下,也讓自己開心得不知所措。


今天去的地方沒有票根,把明天的補上吧!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