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8, 2014

4月的月台

多少次,我曾被遺留在月台;多少次,我從月台了出發;多少次,我在月台經歷離去。


還有什麼地方比月台累積了更多的重聚與離別,這麼一個普通的地方滿載了無數人甜酸苦辣的回憶。一個人,兩個人,三個人和一堆人。


冬天離開了,春天過去了。室內的月台溫度依然在21度,那不變的恆溫讓離去並不冷冰。閉上眼,到底那時候有多少人看到我流下的淚。有留在哪個陌生的有緣人腳掌下嗎?

那一次,我遺留了一個人,兩顆心,還有一灘淚水。

那控制不住的眼淚,如此銘心。刻在骨裡的是一行一行的愛。不知不覺,又一年了。真的好快,我骨頭換了嗎?我心,遠去了嗎?


時間停不了一秒鐘,鎖不住一顆心,也留不下一個人。
抹不去回憶。

我們的故事,我不能忘。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