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8, 2009

回到过去

今天店里又开了一次家乡鸡全餐宴会

上次离这次,有三年多的时光了吧?当时,还未满18岁呢,先却快要度过第21个年头了。时光还真快。上次我亲自去买亲自把它们解决,买了很多很多也吃了很多很多,吃饱了也第一次看见自己那被撑大了的肚子,也第一次体验体重急速上升的刺激(当时做工从51公斤加重到58公斤咧@@)当时工作的回忆,是多么的美丽。

当时人数没有这么多吧?我隐约记得的员工,应该只剩5、6个吧?当然,当时的员工数量远不比现在多。陪伴着我长大的其中一位Aunty也要退休了,今年三月就不做了,我熟悉的人和事又少一位了,玉姐,再见噜~

每次出到店里,认得我的员工,真的很少了。或许,真的应该时常回来这里走走。

人事全非,工作过的所有地点,都不断在改变。即使重回旧地,也没有了当时的感情、气氛。唯一不变的是气味吧?诱导着我,让我不断重播当时情景的诱饵。朋友的气味、亲人的气味、空气的气味,都是那么的熟悉。


美好、美丽,这样的一切,不曾忘记

却也不可能重温。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