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2, 2009

二合一

(你问我爱你有多深;
……我爱你有几分)

不想更不愿对你有语气,我却有情绪。
不想也不要再找个借口,要如何面对?

和一个人相处很不容易,因此选择逃避
但又想和你做情人。
我知道你怕闲话,才躲得远远的。
我知道你怕蜚语,才会不见人影。
我知道你怕流言,才不会靠近我。

我知道你是身不由己,然而我做的却是迫不得已。


会想你,是因为寂寞,还是空虚?
相信...让我们存在在彼此心中。
爱情...让我们在不断犯错后,痛苦折磨中依然陪伴左右。

寂寞和空虚,只是让我们产生欲望而已。

爱不只是感情,也有欲望。

我没有望向半影的月亮,只是静静的望着荧幕。
日本和联合国达成50年的婚姻,我和你,却只是刚开始。

国政可以从民联夺走政权,我只望只有我和你,没有他。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