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6, 2009

一场梦

倾盆大雨,雷电交加。

两个人影在游乐场里穿插……终于找到了一个卖水的路边摊能够暂时避雨。
害怕雷电的她紧紧地捉住眼前的他,他也空出他的背部和大雨搏斗,双手为怕冷的她取暖。

[看来雨是不会停的了,不如我们跑上车?]他问、她点头。
[准备好咯,跑!]他捉起她的手,她使劲地跑。


我的梦就发到这边了,我起床了……我又躺下了,接下来的情节,就照我要的方向发展。

[拿这个抹一下。]递了抹车布给她后,我拿出手机看一下。[幸好没有坏!]

打开引擎,为这个寒冷的夜晚寻找属于我们俩的晚餐。

[要吃热的,不如去7-11买杯面在车上吃咯。]我说
[嗯,湿到这样也不能下车吃。]她配合说

三杯杯面,一股热气,就这样充满我的车。我再度拿电话出来看,[坏了。]我冷说。


我起来了,这个坏,希望仅仅代表着我的手机坏了而已。

1 comments:

said...

你的脑袋也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