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31, 2009

吐出内心话,真的很难

刚才终于也把闷在内心的一些话说了出来。

其实,从来都不曾说出自己的内心话。朋友,从来都不缺。
然而,我可以说内心话的,真的很少。

身边最好的两位,太了解我了,不需要对他们说。
心里最好的那位,太遥远了,我都不懂他身处何方。
曾经最好的那位,变成过去式了,我很想对她开口,却不懂从何说起。
从小最好的那位,也是不在身边啦,而且,我们的话题倾向足球更多。

仔细算一算,也才那6个。

加上家里最好的那位。

突然之间,有种激动的感觉。也有种落寞的失落。

5 comments:

Casuarina 卡卡 said...

当对着每一个人……
尽管是在最近的身边
最内心的
也是会有所保留……
不曾有过愿意吐出真言的时刻
就算是酒后
意识上还是会告诉自己不能说

said...

找我啦!

DaoKang said...

阿ca,酒后我不懂会不会保留咧~~毕竟没有醉过~~哇卡卡!!

不是啦,我觉得,我会对我的好朋友说,真的。很难,但不会不愿意,所以你要向我学习。xD

琪姐,我问你在哪,你在puchong,我叫你喝茶,你有门禁xD

said...

哈哈
sodesu ne~

surimasen~

Ivy said...

Long time din come liao tim... still got me ma... he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