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5, 2009

我以为是解脱,却又如此害怕死亡的接近。


突然的大哭一场,我也不懂我怎么了。
或许,是将压抑一鼓作气的释放出来吧。
人长得越大,越是需要学习隐瞒···以及压抑自己。
喜欢的,不可以说,不喜欢的,更不能开口让人知道。

人的成长旅途,如何让自己接触有兴趣的事物啊?

我在发烧的两天前就觉得不舒服。
发烧的当儿,多希望是可以致死的SARS,还是现在的A流感。
看医生的当儿,听到是普通的感冒竟然是那么的失望。

然而,不会好的至今,却又那么害怕自己,会离开。


今天终于不曾在半夜睁醒,却又被不争气的电话吵醒。
大喊了两声准备出门后,终于发现自己还有那么多事情没有做。
老爸告诉我我的人生还可以很精彩,不要时常为自己写结局。
我心里只是偷偷的告诉自己,我想做的,我总做不到。

我总是放弃了,却还是牢牢记在脑海里。

此次的离不开,是否应该与放弃不了达成一线。


很累,大哭一场,只是个开始。


不是不想你,只是我想不了。

5 comments:

MOON said...

只要还活着..
就还有希望。

如果觉得失意
就哭

哭了之后
就去玩

让自己开心

信心会慢慢回来的

比如说
每天看着镜子说
“我很靓仔”

每天都重复
就算不靓仔也变靓仔了

要时常鼓励自己噢!!

=)

said...

对阿。。
认同
我们还要顾及很多东西
每个人的发泄方法不同啦
像我这样
哭不出来
可能比较辛苦

啊寧* said...

康康 我很辛苦
你要救我

sUwEn said...

喂~年轻人怎么了?
适当的释放是不错的方式
我恰与你相反,之前两天的生病让我总觉得我会有醒不来的明天,只希望是普通的病一场就好
哭过了,新的开始
加油吧

DaoKang said...

月亮,我有自信。还多到你不相信呢!然而,胆却死亡,不该觉得羞耻吧?

琪,哭不出来,我也是啊。所以我很惊讶我突然无声无息的哭泣。你们还要顾及很多事物,你们很伟大,而我,只需要照顾我父母而已。=)

宁,还是那句啦,没有男人值得你为他痛苦。相爱过,又何必在乎之后的分开呢?

老人家,和你看待事物的看法不一样啦。我并不灰,只是不想逗留在这个没有梦想的世界。

谢谢你们的关心=)其实我没有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