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6, 2009

迷底揭晓

分数是罪魁祸首,考试是帮凶,自我肯定是间接凶手。


如果没有考试,我想大家都会喜欢上读书、上课。
如果不是分数,我想大家都不会在意有没有考试,或功课做完了没?

如果不需要自我肯定,根本不会想要接触考试。


老师们啊,你们没有听过谦虚么?
为什么要我们表现自己的才能啊?太出色,你又不甘愿,太平凡,你又说我们是咸鱼。

唉……

我根本不想出风头。

4 comments:

Green said...

赞同赞同!

MOON said...

很烦叻.. x.x

BIng said...

实际上来说
我没有否认过考试的功能
我的确因为考试
认真地了解很多东西

但是
以个人立场来说
我不喜欢她!!!
不喜欢她的科!
她才是咸鱼~~~!!!!!!!

DaoKang said...

不不,冰姐,你误会了。

考试可以认真,不过也可以用其他方式取代考试。

我不喜欢考试,不是因为我否认其功能,而是我不想出风头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