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 2009

回忆在燃烧

一个人孤单的度过了7个小时。

从巴杀到回来坐着,不懂发什么神经煮了不好吃的一餐,打不到机甚至打破关,看完戏,真的已经没有事情做了。

本来今天早就打算去漫画店一趟,看一下漫画。

不过我拒绝让回忆再度重现我眼前。

人活得越久,是否越喜欢倒带、回想从前?

回忆在燃烧,然而不曾化为灰烬,却更深刻的烙印在我脑海。

我从来不曾想过要想灭属于自己的过去,因为我自豪。更因为自豪,我不喜欢一直回想起,因为我怀念。

怀念,现在的生活不比之前差,却欠了精彩。

4 comments:

said...

精彩不精彩就看你怎么去看待你现在的生活,
开心事要你去寻找的吖。。
它不会来找你。。。

DaoKang said...

我觉得精彩与否并不在于如何看待我的生活。

我也说了,现在的生活并不比之前差,便是我的看法。现在的生活我也很喜欢,相比起从前,便是缺了一些。我想,你们大家都有同样感觉吧?

精彩,在于有没有发生我喜欢的事情。
精彩,不是一成不变的上课,得到好的成绩,傍晚和一群好朋友吃饭,如此而已。
精彩,不是对着电脑,写下部落,打爆机。

我能够继续踢球,我便很开心。也是最开心,或许是唯一让我真的很开心,很开心的事情了。所以我每天都浪费我的电话钱,信息所有人,下来踢球。

精彩,就在于我能否踢出一场属于我自己水准的球赛、我满意的球赛,只能说,这儿没有这样的球员协助我。
精彩,一群朋友,为了一些无关紧要,无聊的游戏一起呐喊,一起开心。(不是说你们没有,你们只是更注重学业)

精彩,其实写出“回忆”这一篇文章,最主要的,是我很想踢球,很想、很想。和以前的朋友踢球,有说不出的默契,有说不出的同感,有说不出的精彩。

said...

那么长的留言
吓到我

你有浪费时间叫人一起踢球
也许就是你寻找快乐的时候啊

若你觉得目前这样能带给你不一样的精彩
那你就去就对了

DaoKang said...

喂~~

我去做了啊,我叫人踢球,可是没有能够和我踢得精彩的球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