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30, 2009

无助

很无言。

功课一大堆的,活动一堆东西要做。
都是一堆,却充满很大很多的差别。

或许,这就是喜欢与不喜欢的差别吧?
虽然我还没有实际行动,可是活动需要的书信,大概用具,场地需要我都检查了,做好了。两天时间。
功课还有一堆,要主持的内容,完全没有头绪。仅仅开麦3次,我却陷入黑洞,脑袋黑漆漆的,看不到自己想到什么。一个星期了。

我很喜欢足球,我很喜欢办活动,我知道。
这样,我是不喜欢广播了吗?

不知道,我不知道。昨天的录音,我蛮喜欢,也很满足的。

为了安慰自己,我只能说,我只是不喜欢做功课。
很有心的想要完成,却没有力气去做了呀!

2 comments:

said...

我想信你行的
只要不想太多
尽力去做就一定可以

BIng said...

没有所谓的喜欢和不喜欢
只是你还不够了解
所以才觉得陌生

迟些,熟悉后
你就会有另一番看法

对阿
如果一切都不用做功课
以活动的方式来进行
那该多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