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 2009

偷偷的告诉你,我比宇宙还无极限

妈妈说,很满意你的成绩。

道康说,开心就好=)。

心里说,差得远了。

脑袋说,算很好的了。

意识说,可以更好的。

身体说,就是不想做。

自己说,我就是这样。

考卷说,为什么我这样。

妈妈的一句话,让我内疚浮现出来。我的确可以更好。
我可以拿3.5,3.6,3.7甚至3.8。可是我没有。

我可以在这儿誇口,因为没有考试。

我知道我最杰出的是足球,而不会是学业。我知道我没有点,我知道我不勤劳,我更知道,我的极限。

是没有极限。

2 comments:

仨 said...

上半段讲得真贴切哈..
嘿嘿~

不过 ,有时候讲什么无极限 ,
自己又给了自己一堆的极限啦~

DaoKang said...

哈哈哈,对咯对咯。

深信着自己会进步就好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