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8, 2009

我忙个屁?

我写部落一直都很小心,我很害怕会让人感觉我写文章是写给别人看,而不是释放自己的心情。
这次,我是真的写给你看。请对号入座,好吗?


我最近很忙,对,我忙个屁啊?

我每天都忙着吃大便,放屁,害我的床单从星期一放在洗衣机里到现在,都还没有弄湿过。

就是这样。

我忙着用大便去做我的预录节目的计划书内容。
我忙着用屁叫我的朋友们,帮我一起去做比赛活动。

我每天躲在学校厕所里放屁,从早上10点到傍晚6点才回家换衣吃晚餐,吃过大便后,11点才回家冲凉。


那些大便声音,那些屁的臭味,布满我全身,请不要靠近我。

离我远远的,比较好。

我承认,我做那么多,没有一项是为了你。
可是我每天调整我自己的时间,只为了能够见到你,让你见到我。为了陪你,为了让你陪我。

我问心有愧,却对得起天、地。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