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0, 2009

寻觅

看着学院的球社一个接一个的没落,真的很无奈。
看着其他社团的渐渐壮大,努力的会员,只能感慨,自己没有。

我就是这样,只会怪别人,而不会反省自己,是不是我领导无方而已。

气愤的心情,也使我将整个家清洁了一篇。

舒服的坐下后,这个环境,的确很适合让我拼搏多一次。

学院的成绩我真的不在乎,以前到现在,足球永远是我最在乎的事物之一。


今天终于下定了决心,办比赛。

可能没有赞助,即使没有人参与比赛,可是我就是想轰轰烈烈的再办一次!

剩余的3个学期,将是确保自己未来道路的踏脚石。
这一次的比赛,却是确保自己能够让空虚的内心,保留那么一点梦想的起点。

1 comments:

chuanchoong said...

还要画海报叫我
不收钱
haha

不过还是要看时间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