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4, 2009

刚刚终于将累积很久的朋友留言回复完毕了。

终于,有那个心去回复。
之前,我都不断在逃避着。

逃避,并不是不想面对,而是我不懂如何回答。

他们都很好,只是我,人生观不一样。

我不想将自己隔离,这一个我,只会在深夜出现。每个人都会拥有,另一个自己。

恰好,我比较了解的,是这一个自己。

天亮时,我总会反问自己,我是谁?我,能够做什么?我,到底是怎么样的呢?
深夜了,我懂,我要的我未得到。我懂,我追求着,却不曾行动过。我,才是林道康。

Happy Birthday,爸妈让我诞生。我却从来没有遇见,或早已失去,让我自己感觉自己存在的意义。

天上的星星笑地上的人,总是不能懂不能觉得足够。

再一次,我不会走上相同的结局,所以,我存在着。
如果寻找不了自我的快乐,为他人的快乐而快乐,才是拥有。

2 comments:

said...

可是我感觉到早上的你
其实存在着深夜的你
看你要不要下次叫深夜的你一起出来喝茶咯。。
XDXD

DaoKang said...

当然存在着啊,我们是共同体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