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9, 2009

真正的累,不是睡眠不足,不是过度活跃,而是没有你的怀抱让我休息

以为我会没事

以为对着电脑,对着功课,我可以一直一个人。

以为只是一阵子,却又拖了很久很久。

以为……

太多太多的以为,让空虚侵入内心霸占眼泪的房子。

不自觉的,又掉泪了。

不懂还逞强什么,只知道意识一直都在告诉我,我必须闯过。

我不喜欢更改,更不喜欢更换。总是坚持的认为自己的选择是对的。

有利便有弊。

我好想找到一个平衡。


心情不好时,我只想着足球。在这里,足球却不能治疗我。

讨厌的人与事,更让我心情跌入谷底。

无怨,即使只是一个人,即使是烈日当空,我只想在足球的陪伴下奔跑,解脱。

直到,你的回归。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