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4, 2009

你们有和我相同的童年么?

刚刚听见隔壁的小孩子喊说:还没好!还没好!

突然一股怀念在脑海里汹涌。

还记得,小时候,总会躲在妈妈旧时的房间里,和兄弟姐妹们游玩。
当中的一个小游戏:躲物品 -- 和躲猫猫一样的是同样有一个鬼,许多人玩,然而不是人躲着让鬼捉,而是鬼将某件指定物品藏起来,人去找。

好好玩,真的好好玩。

当鬼时,外围的人大喊时间到了,而自己就在房间里大喊:还没好!

呵呵,不懂,隔壁的小孩们,是否也在做着相同的事情呢?

----------------------------------------------------------------------------

我不在乎怎么做,去寻找我的梦想。
我的故乡,却装不下我的梦想。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