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7, 2011

你好嗎?

今天又是一個人流浪的不斷在走著~

據說這也是尋找靈感的好辦法(雖然我沒有什麼事情是需要靈感的幫助)。

昨天吃了一碗滷肉飯來為自己的昨天寫一個句號,那種感覺很好,RM2.50,小小一碗,恩,的確是寫意的生活。

雖然早上輸球了,但是晚上利物浦替我扳回一城,很好看的一場球。
開賽時就說了,利物浦為什麼不能場場都有那樣的表現。
執雞也必須靠不倦的奔跑才能做到的。庫伊特做得不錯!


你好嗎?
其實我在走走時我都不斷的思考我們的生活應該怎樣...
恩,你的履歷是寄去新加坡的嗎?
其實我希望的是沒有答案,即使我多麼不願的再去不負責任的公司,為了你,我也只好接受。

昨天看了前天的星洲日報副刊,我知道你也看了。
裡頭有一篇文章,是描述距離的美,你有留意到嗎?
我也是深切的感受到。


即使偶爾我有一些過分的要求和提案,我也知道我應該不該。
但是論需要的比率成分,你永遠是最多的。

1 comments:

said...

林道康。。想念你l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