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1, 2011

轟轟烈烈的幹一次

當聽到日本地震時,在腦海裡閃過的是我即將去台灣了。



天災層出不窮,一次比一次接近自己。
或許,在這麼恐怖的情況下,在無天災的馬來西亞繼續生活是最好的。
但是,顯然的,防範意識也是最低的。

如果我在台灣,如果天災發生,如果我身在其中。
無所謂的,我會盡力逃生。
若殘存亦無路,無所謂的,我其實不留念。


我能夠親身記下,那恐怖至極的實在感。
我想把這一切留給往後仍然活著的每一個人。
如果時間允許,請不要拉走我,請不要妨礙我,讓我取出記事本、攝錄機,將一切存放在我的腦海裡或這世上任何一個會讓人發現的地方。




之後,我會逃生的。

希望不會發生。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