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0, 2011

爺爺奶奶

很久以前,婆婆還很健壯。不久之前,婆婆依然渾身有力。


我相信人人都有替自己長輩按摩的經驗。
那可能是隨便按按、也可能是看戲時讓手別無所事事、也可以是真心想要讓長輩舒服。

我更肯定,人人都有被自己長輩按摩的經驗。
那是更崇高的,更無所替代的。


以往,踢球前後,我都有一個善良、和諧的婆婆替我按摩。
那非常舒服,婆婆的手非常有力,比較起其他人,比較起花費,那絕對是一種奢侈。

那不是很久以前,好像,不到兩年。


不會忘了以前她的種種,就像我牢記我和爺爺之間的秘密那樣。
我不會忘了這霎那,以及那感覺。

也請,在現在,為她按按,即使你可能很累,稍微的按一下她也可能沒有感覺。
但,如果你有心,那絕對會讓你更舒服。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