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6, 2011

第三篇

或許是不常對外人說話,使得自己特別依賴這空間吧。


來了那么久,老實說,我一個臺灣人都還沒有認識到。
最接近的是港澳,然后接近的也是大馬華僑....好像臺灣人從來不曾出現那樣,好像我不在臺灣。


唯一讓我覺得靠近臺灣了,便是五月天的歌曲吧...
我連續不斷連續不斷的在聆聽,聆聽那現在的永遠。然后捉住下一秒。

沒有在進修自己。
但是,有在思考自己。


我相信 苦澀的 眼淚
我不信 甜美的 誓言
我相信 音樂就該 音樂

我相信 愛情的 純粹
我不信 華麗的 詩篇
我相信 熱烈的 爭辯
我不信 無聲的 和諧

我相信 秒秒的 瞬間
我不信 年年的 永遠
我相信 搖滾就能萬歲

快張開你的嘴OAOA
再不管你是誰OAOA
人生都太短暫
別想 別怕 別後退
現 在 就 是 永 遠

空想可能是多余的,可能是無聊的,可能是不實現的。
卻是美好的。
叛逆。

舔一下 飢渴的味蕾
跳一下 期盼的腳尖
恨一種 無止盡的和諧

等一個 復活的瞬間
喝一滴 甜美的眼淚
唱一首 透明搖滾樂
創一個 顛峰的瘋顛

這一生 太多的妥協
這一刻 徹底的打碎
這一次 丟掉名字性別


出生的那一年OAOA
轉眼就這一天OAOA
人生都太短暫
去瘋 去愛 去浪費
和我 再唱 OA OAOA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