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9, 2011

台灣之始

床前明月光,疑是地上霜。舉頭望明月,低頭思故鄉。



其實我很好,真的很好。
因為足球,我結識了一批又一批的人。有我不想接近的,也又我覺得應該認識的。
一如過往,我還是加入了一批相對比較差的隊友。
我享受,將不知所謂的人從勝利的旗幟上拉下。我知道,輝煌不會很久,但表現也只會是一刻。


我不思念特定的某人,但在我懦弱時,所有特定的人都會飄過我的腦海。
一瞬而過而已,卻就夠我懷念從前了。

我要有一個台灣的生活,台灣的日子。



以後來到台灣,就像從前所有的地方一樣,有我獨特的味道。
和,回憶。

1 comments:

DaoKang said...

18歲時,我踏上了沒有家人的故事開端。
那一年,我有一個幸福的愛情。

19歲時,我踏上了編制屬于一個人的故事。
那一年,我心酸、傷心。卻又那么那么刻苦銘心,緬懷。絲絲甜蜜的哭。

20歲、21歲、22歲,我有了那么多那么多的故事。
我時刻拿起它們配上美酒,小酌回憶,蜜嘗甜蜜。

天真的我,以為每個地方都是一樣的。
或許還太早,但是,臺灣的回憶,切之不恭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