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3, 2012

往事

我知道我的猶豫 源自於曾經浪費的那兩年。


表面的看,那條路錯到不行...很錯。
但是,因為在那條路上走過,我認識了現在你,我無悔。
說過很多,很多次。


除了你,我認識了很多,錯過之後才懂得的事情。


踏上現在這條路,我以為我是對的,當我站在入口前時。
現在在分叉路上,我知道我想踏進去的路是哪一條。

猶豫,是因為錯失的那兩年。
我,還要再浪費兩年嗎?


我不曉得,這分叉路上的兩條路,踏進哪條才會浪費。
所以,我害怕,我恐懼。我不敢往前踏一步。

任何一步。



我以為,我能挽著你的手,踏前。
原來,我還是自己一個。

2 comments:

艾薇尔 said...

對,不願意去承認,接受自己內心的答案的話,你永遠只會一個人。你願意走出出口,至少你不會是孤軍作戰,還會贏得愛你的人的支持與鼓勵。

DaoKang said...

我不是 不是 不是一個人!


我知道我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