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8, 2012

又是一首歌、一套戲,和一個人生觀

爱你那段时候,简简单单经已足够。

人生太短,出手要更大,旁觀者不需理解;贏得風光,豪得精彩,自己偏偏感覺失敗。

拿什麼出去抵押,才能換愛永久?
有了最大成就,所失的趕不上補救。

垂手可得全個世界,自己的一生卻失敗。
連幸福都輸掉醉在長街,依然是我最大;連夢想灑一地再任人踩,依然笑得爽快。


《先賭為快(部分歌詞)》李克勤 作詞:張美賢 作曲:伍仲衡


愛你。你,可以是我,可以是我的價值觀,可以是我的人生,可以是我的生命。
不許理解,我的高興和你的風光,可以是不一樣的。

人人都說人生就是和時間賽跑。充斥著人生的是選擇。如果選擇做出了,那還要跑嗎?
永久永遠到不了,是因為人永遠不停止選擇。
得失得失,有得即有失。選擇,見仁見智。人生,哪是賽跑?

幸福和夢想;輸掉和任踩;最大以及大笑。
細嚼慢咽,幸福和夢想,哪個,更能存在在你的跑道上?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