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8, 2013

詭異的4月8號

2012年4月8日,我曾經在許多不認識的人類面前,流下了淚。那時候的我,很慶幸擁有一個我如此相愛,分離時候能夠如此不捨的愛人。

我答應我自己,要好好的活。也告訴她,要好好活著。
曾經不屑一顧的承諾,明知道承諾就是拿來空說而已,也偏偏再次闖進去。


一年過後,在命名為2013年4月8號的這一天,我為承諾實現了它的作用。我依然不捨,在迷惑許多天後堅定自己沒有欺騙任何人,包括自己。我愛她。

如果不流淚,就代表我不傷心的話,我會流,流到脫水。但,於事無補。我想,我會頹廢幾天吧。

冷靜能夠改變結果,時間能夠轉換未來的話,我在等待。

原來,在發現自己非常擅長說謊後的這些日子裡,我忽略了,其實,我更擅長等待。



我擅長等待。
或許是冥冥中,這一天屬於分離。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