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8, 2013

市外小鎮


遠離Melbourne城市,到了一個名叫Ballarat的一個小鎮。這是我來到澳洲後看到最具特色、最平靜的地方。若非天上飄著小雨,我想會更漂亮。

這裡的屋子都保留少許西方牛仔特色的設計,就連商店也是一樣。商店和屋子同排的話,沒有招牌我根本分不出,欸,這是商店。

街道都很長、很直,建築物都很多、很矮。車子很少,樹木很多...很平靜。如果移民,我會首選這種,商業氣息幾乎嗅不到的小鎮吧?老實說,我看不見館子吃飯啊。

這裡尚有一個著名的挖金主題公園。一個普通的主題公園。還是要說,我認為和台灣某主題公園很像。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