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30, 2013

炒飯

如果說我的愛情經歷裡,有一見鍾情的話,那個人就只能是她。

第一次在班上看到她,欸,同樣來自怡保喔。
第一次很故意的走到她身旁,坐在她隔壁,說的第一句話,欸,你也來自怡保喔?
第一次親手做出第一張,也是唯一一張的生日卡片:生日快樂。
第一次在新的地方和女生的單獨合照,還不懂得如何笑。
第一次替朋友註冊臉書,打開部落,是她,然後開始記載了5年來度過的每一個時刻。
第一次到了華都牙也,即使我是霹靂人。

好吧,愛情並不是數有多少個第一次。


那麼多年來,總是在尋找屬於我們倆的主題曲。才發現,歌曲並沒有圍繞我們。
一直一直,到我去了澳洲,從澳洲回來。路過某個地方,那是一個滿滿的拼盤回憶。


一個地方,一個餐廳。一碟炒飯。

這會是一個故事,我保證。是一個漂亮的愛情故事。




很遺憾,在當時候我沒有及時寫完這篇文章。
已經6月了,我豁出去要完成的事情,到什麼階段了呢。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