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3, 2013

那遺失了的力量

從開始喜歡文字到現在,從來沒有在文字間停止徘徊。說不上是創作,更多是抄襲、跟隨。即使如此,我依然喜歡自己的文字。

透過文字,自己的內心世界完全的搬出來,成為一個眼見得到的現實,而且更感性,更活潑。

踏入社會,總是有無數個借口遠離閱讀的世界。雖然還是不斷的在敲打鍵盤,企圖透過文字感動內心,漸漸的,新建文章是越來越多,但發佈文章卻不見得有任何增長,倒是草稿箱越來越多收藏品。


我認為自己有許多朋友,他們都是一些充滿智慧、無限創意的好朋友。從他們身上總是會學到很多。總是很想念朋友們,希望能和他們聊上兩句,但又害怕打擾他們,慢慢便變得不了了事了。久了,才發現自己或許曾經和他們共存在同一個圈子裡,現在早已被遠遠拋離了。

長長的完成了一篇文章,看見的是滿滿的字,和滿滿的字。想要訴說一段故事,想要寫得精彩些,高潮迭起些,最後看見的是滿滿的字,和滿滿的字。

曾經的文字並沒有漂亮得足以自豪,但卻聽得見響亮得心跳聲。
我的文字,失去了生命。


一篇又一篇的文章被我狠狠嫌棄,卻不曾琢磨我自己,僅僅選擇遺忘和否認,那就是現在的我自己。看見朋友們的成長和過程,我才勇於承認自己如今的墮落。


想重新站起,那癱瘓了的腰骨,卻再也撐不起欲重新燃燒的生命。那豁出去的事情,動力仍在 - 卻過不了及格標準。

1 comments:

MOON said...

继续写,像这样,提醒自己,至少依然在挣扎中,在坚持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