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1, 2008

"彷徨"

我又在一次让自己那不坚定的心灵破碎了...

本来,我打算回来pj后,将自己一早打算好的东西做完,可是一连串发生的事情,又让我提不起劲。一些可以说的东西,比如说,我的桌子被占领了,哈哈。我现在说有的东西都在一张单人床上进行,除了冲凉,大小便。别问我为什么不去拿回桌子,你们懂我不会的。还有就是,本来我以为回来后,房子只剩我一个,但现在也不是一个。本来以为回来后,第二天就可以搞定新家的搬迁,一个星期就能搬进去的,但现在连联络人也联络不到。使我办事不力吗?我不否认,我以为一切都会顺利的,不需要好好计划。虽然我的口头禅是,我什么都没有,只有青春可以挥霍。但我也不想这样浪费时间。离开学不到一个月,离419不到40天,离我想到的日子只剩100天,虽然离我再度脱离单身还有无限期,但时间宝贵啊~怎么办??感觉甜又酸有苦又涩。现在连自己是讨厌还是喜欢都不懂了。冷血的期间还带着痴呆,不含期待的等待,充满悲哀的决定,破坏人家幸福的举动,我通通都做着,哈哈。啊!!!原来爱就是恨。不,只能说我不伟大。

我发觉我越来越喜欢离题了~

恨我吧,恨我吧!!我是魔鬼,一个做不出残忍举动的魔鬼。恨我,就能让我释放自己。我是微笑着的走开,然后停下来哭泣,走了两步,又停下来,让魔鬼诞生,因为超人能够打败怪兽,却不能长驱直入爱人的心里,久而久之得到忧郁症,变成魔鬼,然后继续他那可悲的旅程,对于地球,他既爱有恨,决定离开,即使其他星球是没有生物的存在,即使他要永远一个人。而那个继承了超人的超能力的人,有好好保护地球吗?而还拥有一丝人性的魔鬼,不断的问,等待,能够让我变回普通人吗?不要超人,不要魔鬼,只想要做一个普通人,即使会被怪兽踏死,也不想要多姿多彩的能力。因为,有那样的能力,就能阻挡一个人想要离开的心吗?是不能的。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