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6, 2008

喜欢,总叫人又爱又很...
为什么好朋友,最后还是要变成单恋的对象,或做被单恋的那个。
如果,你真的幸运,那你可能有美满的幸福。因为你们无话不谈。
但如果你们有缘无份,那你只能叹息,为何当初要开始?从无话不谈,到无所不做,变成不能交谈。如果,你还是那么幸运,那你还是从少了一个朋友变成多回一个朋友,但不是无话不谈的朋友,只是一个,残留在电话联系人上的朋友。
偶尔交谈,偶尔出街,但不能偶尔接吻。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老板,你的‘恨’字写错啦!

虽然我不知道你为何突然由此感觉,但那个意境还真的是让我再明了不过。

但我,应该没有那么快成为幸运的那个。。我可能要在过多几个山,越过一个海洋,穿越时间的缝隙,遇到多几个让我变成不幸的那些人。。



藤原 骏

Anonymous said...

没有错啦,是恨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