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31, 2008

没回家~

不吐不快的感觉哦~

嗯,拜6我因为礼拜需要工作的关系,所以决定去朋友家过夜。
最后的决定所就是~当当当~良情的家!!呵呵,谢谢谢谢。

还有还有搞笑篇哦~某某人在喝茶的时候,打开自己的袋子,翻查了一下。
说,我的钱包不见了。而我的东西也在里面,我去拿时,隐约看见他的钱包,但也没说。毕竟我不是很清楚那个是否钱包,他的钱包是一个猫子形的袜子。哈哈。最后,我去到他家才透漏出来,谁知真的是在袋子里面,没有不见。
酱迷糊的人还可以活到现在,够力~哈哈。

我也和某某人谈天谈到6点多~早上11点就起床了,因为要做工啊~
谈得很开心,可惜今天不能继续。T__T
谢谢你哦~你是知道最多的一个。不过毕竟我承认我不会把我自己的感情说出来,对于隐瞒的,对不起阿~不过我懂你不介意的。对吗?可能,我总会对你说的哦~

而我,真的是个事事都闷在心里,不敢去争取的人吗?或许是吧?
总觉得,顺其自然吧。
有时,我不懂我自己是真的回忆过去,还是强逼自己沉浸在伤心的过去。
我的笑容没有消失过,然而心理的寂寞,也从来没有离开过。
而有人说我拥有天生俱来的骄傲。(不是串哦~虽然我是有一点拉~哈哈)我,有吗?只希望不是坏的骄傲。

这2天我去过很多地方,回到很多的从前。也想过很多事。
只希望东西能够顺利。大家加油哦~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