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 2008

扫墓和第二次~

扫墓咯~一早5点开车回怡保咯~呵呵。
因为太早的关系,我并没有睡过。我喝茶喝到4点回家,冲凉后,就开车回去。
到达后,当然是吃早餐!然后就扫墓到11点多,3个地方。

爷爷,你好吗?
当年我不懂事,现在我也不懂怎样弥补,希望你不讨厌我。
现在的我,是爱你的。

然后,精彩的来了,我的父母,姑姑竟然决定去唱k,那就舍命陪君子咯~
这是我第一次独唱最多首歌的一次,而且是旧歌。
看来,我真的是80年代的人。哈哈。
对了,你们别笑!!我懂我唱歌不好听。blerr..
唱到7点,然后我又驾车回来kl了!!!当时已经达到31小时没睡觉了。
我驾车时,焦点完全不能统一。
总是看到4辆车,但前面只有一辆。哈哈。
笑?好玩哦。当然不好玩。所以到rawang时,我就换人驾咯。因为前面下很大雨,是看不到前面路的那种雨,我怕我伯伯看不到,所以我硬撑。虽然我的眼睛也好不到哪~哈哈。

回来时,已经10点多了,我冲凉后,又去喝茶了!!34小时了!!
然后,也没回家,因为接着的日子,想跟这班朋友一起,是有点难了。
特别是姐姐哦~我会想你的。哈哈。
又跑去了良情家睡,3点多了,39小时!!哈哈。达不到48小时拉~我不是神。就算因为太热是我睡不着,最多也才40多小时。早上8点多又起床了!!理由不跟你们说。blerr

当然,回到家后,我想死尸那样躺着,却又睡不着。=.=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