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3, 2008

要开学咯~

刚刚从一轮给钱,讲座的车轮战中回来了。
嗯,在新环境中,我没感到不安,焦虑等等的不安情绪。
该说我自己出乎意料的平静,应该是习惯了吧?
习惯了,不是一个好的形容词,那暗暗的说明了我不是一个安定的人吧?
哈哈,如果硬要说有感觉的话,那该是,我能达到我的要求吗?
还有,看着其他的新生竟然都有朋友偕同,或父母相伴...
原来,独立所需要面对的,是更多的寂寞与孤单。

在辅导讲座上,问说,我们的梦想。
我想,我的梦想该是好好的寻找自己,把远飞的梦想,再捉牢。
一片影片,用于激励残废的人士不该放弃,每个人都可以有梦想。
我左右的人哭了,然而,我却不是残废的。
或许,我的心缺了一块,但,我确实健全。
它让我感动,却动摇不到一颗经历了不少风雨,懂得思考的道康。
我坚强,我独立,我...很多东西都是自己决定的。
对与错我也自己承担,或许,我的年纪真的大了,至少,刚才的讲座上,
20岁的,没几个。

1 comments:

Der Tun Guan said...

加油.
孤单时.别忘了还有兄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