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1, 2008

离开地球表面!!

不过呢,首先要谢谢今天又在一次帮我庆祝的同班同学!!谢谢你们!!
让我吹了第3颗蛋糕!!
还有很多很多路过的不认识的朋友的祝福。
=.= 不知不觉又认识了路人!!哈哈。

我手上只有这张照片。呵呵~别问我她是谁~我会说她是我女朋友的~



话说我在前天离开了地球表面,昨晚才回来。
在宇宙中的经历,只能用‘骇!!!’来形容。
也在心里默默的念说,可怜的小莹竟然不来!!哈哈,别怪我。
真的太开心了!!



虽然蓝色海洋没有成功,我还是几乎没有停止摆动过我的手!!
五月天说跳,我也从来没有坐着!!
玛莎的solo, 真的超感动的!!
可以聽到兩首第一次在演唱會上唱的歌 - 小太陽 , 洋蔥!!





跳!跳!跳!连不懂歌词的洪毓风小姐也跳到不行!!
可以和一班喜爱五月天的朋友在一起,真的很开心。
也是巡迴離開地球表面最後的一站 - Last JUMP !!!


谢谢蓝色奇迹!!

完后,我失去了声音,手也抬不起来了。
却一点也不觉得累!!呵呵~
希望回到地球表面的那场快点来到。
那我又可以再一次感受这种开心的感觉的。
好期待啊~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