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1, 2008

20岁

我带着19岁的假面,离开了地球的表面。
现在我回到地球表面了,而20岁这个名词也随之降临。
我回来,继续我未完的天堂,结束寻找自己的旅程。

谢谢你们,让我吹了第一块蛋糕,许了3个愿望。
谢谢你,作为陪我度过20岁第一天的第一人,聆听着我。
谢谢你,让我吹了第二块蛋糕,谢谢你的礼物,我真的很喜欢。

人,即使你多么的想要快乐,不快乐依然会在你身边。
就好像,寂寞与孤单永远是人类的好朋友那样。
谢谢五月天,也谢谢你。
让我在19岁最后一天不开心的时光,增添了快乐的元素。
我 很骇!很开心!在那一刹那。
当然,对于所有有祝福我的朋友,我都感谢。
一班五迷为我唱的生日歌,还有我一封封回复的祝福语。
谢谢你们。

我没有回复一个人,就只有她。
不是不重要,不是不稀罕,不是不是都不是。
我只是不懂要回复什么。对不起。

今天,也就是20岁的今年,我不开心。
不是因为我又长大了,而原因,我却不知道。

我,第一年不能在我妈妈耳边,对她说,谢谢您。
在她从远方打电话过来时,我哭了,却也无法对你说,谢谢。

我二十岁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