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3, 2008

辛苦了~



部落也重开3天了,朋友们也陆陆续续的过来了~

谢谢你们!!呵呵。

最近比较忙哦~终于开始感觉到大专的生活了。
就是朋友,朋友跟朋友~哈哈。当然少不了的功课(我好像真的很少?)
还有,嗯,我每天去图书馆哦~回来后,忙着看书,也是生活的一部分。

好快,四月二十三日了,对,23。
日子过的好快,我也乖乖的算着时间。
把自己定的时间减1,然后压力加1,伤心减1,开心也跟着加1。
把所有东西都拿数字来定义,我想,我的压力除以伤心等于0。
时间除以开心也是等于0。时间加压力会是个很大的数字。
开心减伤心会是负数。

不过,换作以前,开心不管乘什么都是0的。

我找着开心了,完整的自己离自己不远,对,不远了。
可是我,可是那些任性,迟迟不肯离去。
我任性,被人取笑的任性,不被接受的任性,却是我生活的任性。

来~跟我嘿,跟我嘿,跟我嘿,嘿完一起跳!

2 comments:

Iamfaust said...

lol, mau meh, so mathematic...
i dun und gah....
haha i juz know happy=infinity

DaoKang said...

jealous u lo, happy can infinit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