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7, 2008

生日礼物

来来,跟大家分享一下本人今年的生日礼物哦~
嗯,第一份呢,因为我穿着,也懒得拍照,是一条皮带哦。
谢谢展豪夫妇,子峻夫妇。还有其他的有分吗?我不懂,没写到对不起阿~

然后,吹了第二块蛋糕后,得到的这份!!

亲爱的姐姐送的!!第2份!!谢谢!!

刚刚拿到的第三份,我挂在家钥匙那边了哦!

第三份生日礼物哦

希望还有更多的,我很贪心的,哈哈。
当然还要谢谢那位送了我一块巧克力蛋糕的小笨蛋。=)
还有买了第三块蛋糕给我的佩林和帮我庆祝的艳芳。^__^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你的礼物也很可爱哦。。
剪了头发也不错啊。。。
不错不错。。。
但有点自恋。。
嘻嘻。。。

DaoKang said...

好啦,删除了。blerr

Anonymous said...

哎呀,又没叫你删除掉啦,
自恋也是有自信的表现哦。

DaoKang said...

你懂我没自信的。姊妹。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