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6, 2008

迎新营~

刚刚从迎新营回来,好累哦~毕竟已经2天没好好的睡觉了。=(
在那好冷,我没带被,而外套也要套住脚,不然我膝盖会发作。所以牺牲了我可爱的手。第一天我其实觉得满闷的。可能,节目都不适合我,而且都是针对刚踏入大专生活的人,可我是已经有2年经验了啊~呵呵。第2天混熟了,也就配合起来,发挥我本来就傻傻巅巅的精神,哈哈。终于觉得好过一个人呆在家。=)。至于节目,时常有参加营会的都应该了解吧?大同小异。

当然当然!!最搞笑得就是....哈哈,问起岁数时,几乎所有人都说我是90年的可爱学弟。就连我亲爱的学姐也那样说。^__^。大家请别嫉妒我那可爱的婴儿脸,可与不可求阿~哈哈。当然我那边的迎新营是88-90年的,请别说大家以为今年的新生肯定是90年的哦~blerr..要低调~

有几首舞曲和舞步,当然都是比较简单的啦~不过都挺好玩,跳得很开心一下~嘻嘻。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