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7, 2008

杯面

今天@昨天 在得不到厕所使用权的先机 我也只能做一只聪明的北极熊
[好早哦~] 我进到班听到的第一句话 谢谢馨怡姐姐
摸摸索索的混了一个上午 吃了一顿午餐 吭了一条巧克力冰淇淋 继续下午的课
叽叽喳喳的谈了两个小时 吸了无数的空气 拜的一声 走了
打开引擎 载满了人 车开了 人下了 车空了 剩我 她 和看不见的文字

她 是馨怡

上山 放人 下山 泊车 上楼梯 拿书 坐下 看 无声无息的做完
我与姐姐 静悄悄的 相坐一个小时
也静悄悄的走遍六间手机店 找不到一张016通讯卡
静悄悄的姐姐走了 静悄悄的我也谈了一整晚

下电梯 上车 开引擎 给过路费 上山 泊车 下车 开门 开灯 冲凉
豹跑的做完 肚子饿 吵闹的吃完杯面
塔踏挞 的打完无聊到透顶的这篇文章 晚安

顺带一提,我也偷偷的去剪了头发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首先,我要向你致万二分谢意,谢谢你安全的载我回家。。谢谢。。

为什么一进课室就听到~谢谢shangri姐姐~
有吗??有人谢谢我吗??

DaoKang said...

我进课室听到你说第一句话,我谢谢你,不是有人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