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7, 2008

搬家咯~

今天去清洗我即将要居住的房间。
怪肮脏的~还真的有点后悔不要住好一点的...
搬了一些大件的物品进去~布置了一下,嗯,好空旷...
想找一些东西让房间的气氛好一些..什么好呢?给点意见。^__^。

对了~我搬去加影哦~谁谁得空都可以来找我,你懂我,我是多么的得空~

一个人居住的感觉也蛮奇怪的。
没有朋友,就连屋友都没有看过,住进去的第一天,就是开学了。
很奇妙,四分五散的兄弟,是否也有同样的感觉呢?

在我搞定了一切后,我脑海再度出现了你。
为何忘记你是那么的困难。
好想就那样拨个电话,你怎样啊?
可是,对自己说过,要忍住气,别找你了....
多天真的想法啊~不过,管它的。天真更好~我不想长大~

对了对了,昨天看了老师嫁老大~
干废的,是不错的啦~当然演技还是有待进步...
最厉害的一幕就是,他在还没完结的时候,跑出presented by,的字幕~
几乎全场的人都站起身咧~笑死人。哈哈。
有些爱面子的笨蛋,竟然就那样走出去,更好笑~啦啦啦~
不错不错,很值得看一下,还真的几够力一下的~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