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2, 2011

111111

忙得不可開交。


也希望能夠如你所願的倒數,但是有更重要的在我眼前。
此刻的累不能仔細品嚐文字,拭目以待。接著的更新。

-------------------------------------------------------

凌晨还是早上?我不知道。
时针指向五,分针停在12。往常,很少..很少,会用蒙浓的眼睛望着这方向的闹钟。

没有一丝的不甘,只有说不出的兴奋。
到了,终于到了,这一刻。



我决定疯狂一天的这刻。






















拖着感情很好的她们,到达目的地。门口在近处,但眼前的33人让我觉得很远。
还有,倾盆大雨。




















被当掉一科,也不在乎。
12点开放至3点维修,没有前进。晓得没有维修到晚上9点,依然无声无息。





















有过那么一度放弃的念头。称不上一度,万分之一度。
自由;抛弃理智的为自己所爱,疯狂一次;不拒绝,不接受。迎接自由!拉回来了。
还有支持者不懈的支持。

这18小时里,也为自己添上一道疤。
几乎跌到2次,狼狈扑街1次。狠狠地跌,电话也狠狠地从我身上逃开。

都是疯狂的战绩。



















我参与了这次,秒杀的过程。

休息,是为了更远的路。路,却不一定是带来希望的路。不一定是光明的路。
12小时后,我再度踏上征途。


10人组成的对抗年代军团在2个半小时后,4人阵亡的状态下宣布解散。
虽然半小时后零散人员重新聚集,再奋斗两小时,依然不敌防御强悍的年代系统。

正式死亡。


但是,即时只是一场。
非常的疯狂,接近的自由,小小的感动。
值得。


开心。
踏上诺亚方舟,迎接末日的未来。看自己,看别人。了无遗憾的,制造未来。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