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 2012

我以為是遺書的家書

每次回到來馬來西亞,過著忙碌的日子,總是沒有任何力氣來經營這個家。

即便我度過了台灣那黑暗的日子,又或是回到來開心愉悅的生活,我依然寫不出幾個字,或一些句子,來形容我歡樂的心情。

日子在過,時間在走,錢在少,人在活,而生命,不斷增加。也不斷減少。

我只要快樂,無論未來的日子,是要戴著氧氣筒才能活著,還是地球上再也沒有歸類為人類的生物,也是未來。

看到心愛的人,敬愛的朋友,雖然可能是吵吵鬧鬧、不理不睬,忽遠忽近又或是心機重重,也是快樂。

很久以後我肯定不存在在這世上,骯臟過也能洗淨,痛苦過也能解脫,很恨過也能愛著,雖然只在人世間24年,卻是無憾了。

我快樂著,未來的快樂,希望能夠帶給未來的人。

日子要過,時間定走,錢會少,人須活,而生命,一定結束。也不斷製造。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