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4, 2012

落地生根

當雨下得很大很大的時候,打在我店屋頂上的水便會透過通水溝從屋頂往下流,降落的速度好像瀑布一樣,非常快。非常漂亮。

爸爸在這時候很常拿著掃水的掃把,將那些“瀑布水”往店門前的人行道刷。而我,便時常跟著去,手拿著水桶,玩起水來。

前天,下了大雨,這畫面便從我眼前浮現。回憶好開心。

其實,我所追求的夢想,曾經在過去的我身上出現。我因為我的父母,一直活得開心。我希望我的兒女,因為我而開心。我父母讓我誕生、養育我,以我為榮。我希望我能夠報答父母,讓他們如願,看著他們以我為榮。

這些夢裡的幸福,活脫脫是我腦海里的回憶。

這一次的落地,便是為了早以種在我心里的種子,開花。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