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2, 2011

原来是21号

天亮得再也不能更亮,我却依然逗留在不再温暖的棉被里。

迟迟不肯起来。


楼下传来很多吵杂声,我装作听不见。却不能伪装自己,若无其事。
这一天的我很特别,特别得不像平时的我、过往的我。如果哪一天我再想起今天的我,我知道我一定会吐。

我待在同一个地方做同一个事情,从早到晚。

我很宁静,心情很平静。不曾想透、也不曾猜测自己的内心想法。是奇怪的,或许可以称者变态。
但我不晓得这些情绪,这些心情。

直到时间显示已经到达另一天,日历上的数字从21变成22,时钟上的时针和分针重叠指着上方。


那是审判,也是一种解放。
我从纳闷、无知、挥霍的一天里逃出。并且将一切不寻常的原因了解清楚。

我豁然开朗,好神奇。
原来我时常在这个时间点上吐。



原来是21号。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