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 2011

您真偉大

“有書都不讀,只會看漫畫。”


這又是今天我聽到的經典一句。


拋開看漫畫有益或無義不說,就只能說我的工作。
到目前為止,我的工作就是漫畫寫稿員。我專替有需要的雜誌公司供稿。

Ok。

那我需要看漫畫嗎?


那還不用緊。

漫畫比讀書爛 = 我不用做咯。



Ok。

再說回有義還是無益。

絕對是有益處兼有意義。
這就是我的人生。


好啊,漫畫比讀書不好。我不讀書只看漫畫。
你床頭放著的“天變”就最有益。我從5歲上幼稚園到現在23歲還在進修就是沒有讀書。

你顧著看別人寫的“個人看法”,卻罔顧他人的“個人想法”。
真偉大。

也拋開不說,你以為只有你有“天變”?
我的書籍收藏箱裡,還放著“皇朝更替啟示錄”“厚黑”“新編寫作思維學教程”等等等。
都看完了,和你把書籤放在前幾頁的“天變”有些距離。

不,我不應該那麼膚淺。
我想你在美國應該看過了數“億”本很有意義的書。“天變”剛巧新買。


這世上只有你“最好”。不屬於你的,就是“不好”。


不回話是尊重你,回你話是教會你。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