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5, 2011

我想成長!

見識要不斷的行走接觸才能增長。未來就是要不斷向前走才會出現。停止了一切動作,那就什麼都失去了。



這幾個月,我知道我在浪費無多的時間在做所謂的“休息”,但得到的卻比我在高中時期無休止的溫習現在早已忘得一干二淨的課業來得多。

早前我說的:“我什麼都不多,就是有青春可以揮霍”。那可能是多少人腦袋裡的笑話,但它卻換來了我如今的存在。


雖然,我依然無行動力、我依然能力不足至將我的夢想傳達給身邊最親近的任何一人、我依然離我的目標十萬八千里。相比心中那崇拜者對社會的付出與他們身上的包袱,我連一粒米的重量的也感覺不了。

很緩慢。十年樹木,百年樹人。有伯樂也尚需百年、終生。莫論如今我在自我培養、我在尋找我的伯樂、我的千里馬。我不介意緩慢,如果那樣能夠換取我的成就。

我記得有個人對我說:“就算你50年後才成為大老闆,你依然被名為大老闆。” 當然,誰不奢望早日登基呢?


所以我想走快,比現在更快。默默的走,不聲不響的走,但不忽略被我走過的一切。不忘記走過的一切,將之吸收,將之消化。

但是,我不著急。
要努力,當願成功!


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 唐 岑参《白雪歌送武判官归京》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