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 2008

旅程


波德申 之 游


曾经做错了,不断做错着,也一直反省着。

或许永远无法改变,却不想要一错再错。
我试过让自己后悔,也试过让自己接受。

以为简单的旅行,却包含许多因素。
是我的不成熟,使他染上瑕疵。
对不起




哈哈哈哈哈哈!!
旅程完了,我的电脑播放器竟然爆音了!炸到。==




其实真的很开心,即使面部表情不是那样。
距离很远的漫步海滩上,说不出的幸福。



我只想静静的走完,和你踏足同一个沙滩上。
海浪声闯进我心里,告诉我,四个字。



胃痛不时复发,让我心情糟透。
刚开始旅程,脚就被石头割伤了。
即使睡不好,吃不好,玩不好;
我却已经疯过。





我是幸福的。

因为我拥有你们


还有被我枪杀的灵魂

哈哈哈哈,谁看过被人拿枪指住却还笑出来的傻瓜?

8 comments:

iluvwenwen said...

i wanna go port dickson
hehe..
but going genting this coming tuesday..

><

DaoKang said...

lolz..good lorr..
portdickson also nothing de..sea so dirty..>.<

Anonymous said...

wooi~
不准讲波德申坏话!
虽然海水肮脏、风景一般、食物普通,
=.='''
但还是有可取之处啦~
呵呵...

DaoKang said...

哈哈!
当然有!
波德申拥有我的足迹,我的回忆=)

Doreen520 said...

照片很搞笑..
你和小薇很爱演。
你的效率还真快,
刚回来就post blog了..
kaka...

DaoKang said...

哇!
我的部落好久没这么热闹了。
好开心。
也不是效率,只是没有事情做,全部人都去睡觉了,我也不想写作文,就这样咯。=)

Anonymous said...

写部落也是写作的一种,
转换一下心情,
将写部落的热衷放“一点点”在功课上,
议论文,DK你可以的,
国内时事分析老师也说你写得不错,
不同的只是这是中文写作~
加油~

DaoKang said...

有点好奇你是谁。
想不到我班上还有不给我知道名字的人啊!大胆!哈哈!
其实我没有怎样,我可以写。
我只是没有读书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