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5, 2008

争气的一面

本来想要早点上床睡觉。
不争气的我,却又赖到现在。


其实只是眼睛敌不过回忆,想要让大脑复习过去。


看到了一段遗忘了的过去

戀愛就像是玩著翹翹板﹐
必須有個伴侶﹐一個上﹐一個下。

但你說我像個無形的物體﹐
坐在你前面﹐卻感受不了我的重量﹐
我的關心﹐我的細心
究竟是你要求的太多了?
還是我的根本不在乎?

在感情路上累了﹐是否還能繼續呢?
還是就此畫下了永遠的休止符。。。

再多的語言也不能帶出我的心情
只希望我的真心﹐你聽得到


心情开始复杂起来。



不是燃起了过去的回忆,而是现在的画面。



也让我看见,每一段恋情的一样。

是我不成长吗?还是,恋爱就是这样?
只不过换了一个演员。也换了扮演的角色。



一直以為雨後就會天晴
以為我會見到夢幻彩虹
原來我錯了
雨天後的彩虹與晴天
並不長久
雨天總有一天會回來的




不间断的大雨、晴天、彩虹。
似乎不能缺了一角。


却也不能长久拥有。


那么,我只能祈求彩虹不要出现,大雨永远消失。
即使太阳随它们而去,就让我来照亮你吧!




晚安。=)

0 comments: